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委权利公开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农行柳州分行和鹿寨县支行纪委监察室一行到我县学习考察党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05
    5月31日,中国农业银行柳州分行纪委和鹿寨县支行纪检监察室成员一行,抵达我县学习考察党务公开工作。
    作为广西4个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试点县区之一,我县探索了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六个一”(即“一套公开机制,一支监督队伍,一项风险评估,一个质询会议,一把手述责评议和一次效果评价”)工作模式,成为党务公开工作的一个新亮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获得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成为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柳州分行纪检考察组一行学习考察的重点。
    座谈会上,农行柳州考察组一行在仔细听取县委公开办的情况介绍后,对我县的“六个一”工作模式的党务公开工作给予积极的评价。并针对农行系统的党务公开试点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和探讨。会后,柳州农行考察组一行在县委公开办的陪同下,到县委小广场实地参观了融安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宣传长廊。
    农行考察组一行表示,融安县的党务公开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有很多地方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研究部署,争取在广西农行系统中探索出一套符合金融部门特色的党务公开工作模式。
 
韦昊、袁望报道
上一篇: 让党政“一把手”在阳光下晒权 下一篇:融安县一般干部实行公开面试选调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