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融安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搞卫生清洁环境 办实事群众满意
 
发布日期:2021-09-06 | 来源:融安县委组织部 | 作者:陈子建 江芳婷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小广场,几名党员干部在清扫路面垃圾。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小广场,两名党员干部在清理草坪里的垃圾。

当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到长安镇河西小广场和祥麟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清扫街道、捡拾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墙上乱张贴的广告和向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培养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小广场,两名党员干部在清扫路面垃圾。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小广场,两名党员干部在清理草坪里的垃圾。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小广场,两名党员干部在清扫路面堆积的落叶。

9月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一居民小区,两名党员干部在清扫垃圾。


今年,融安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见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对接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据统计,融安县委组织部上半年共开展抗洪清淤、开通疫苗接种“红色专线”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0余次,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200余人次。


2021年9月2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帮助老人申请防疫健康二维码。(江芳婷 摄)

9月2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江芳婷 摄)

9月2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入户宣传普及文明知识,开展调查问卷工作,力争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达到100%。(江芳婷 摄)

9月2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宪智对小区内电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问题做深入调研。(江芳婷 摄)

9月2日,融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小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知识,开展调查问卷工作,力争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达到100%。(江芳婷 摄)



上一篇: 融安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党建引领 规划先行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