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融安县统计局“送技下乡”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21
   融安县统计局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电脑知识培训班开进联系村,切实为泗顶的党员群众解决技术上的难题,使泗顶镇儒南村、山贝村、吉照村、泗顶村和三坡村的20多名村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享受了一次“科技盛宴”。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中,县统计局了解到泗顶镇各村委均已配备了电脑等现代办公设备,但村干部及党员群众对电脑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知之甚少。为使他们尽快掌握一些现代化的电脑技术,学会通过上网获得更多的致富信息,县统计局综合核算股股长、儒南村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罗德同志及在县网管中心实习的秦哲毅同学经过精心策划在泗顶镇儒南村举办了一期电脑知识培训班。据悉,在村一级开展免费电脑知识培训在融安县尚属首次,村干部及党员群众踊跃报名,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由于学员们基础薄弱,罗德同志和秦哲毅同学耐心地教导,不厌其烦地解答,从开机、上网到关机再到日常维护常识入手,给学员们以最详细的辅导。
当天应村干部的要求,罗德同志还带领秦哲毅同学对儒南、吉照等村委的办公电脑进行了维修。他们用过硬的专业知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赢得了村干部和群众的赞许。
(县统计局 罗德)
上一篇: 党组织为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开启绿色之门 下一篇:融安县计生局以“加减法”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