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访群众知民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2014-03-17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汉强深入联系点走访调研
 
3月11日至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汉强深入联系点浮石镇、浮石镇木瓜村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倾听群众心声,走访慰问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1日下午,在浮石镇木瓜村,王汉强和村民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广泛听取他们对反对“四风”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建议。据了解,浮石镇木瓜村是自治区“十二五”整体推进扶贫开发规划的贫困村,全村共有14个自然屯338户1736人,其中,贫困人口838人。为改变当地贫困现状,近年来,浮石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农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多渠道提高农民收入。座谈中,当了解到木瓜村群众对一些扶贫项目的后续管理、自然屯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农业技术培训的需求时,王汉强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及时做好实地调研,能做到的及时给予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创造条件协调解决,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有落实、有答复。在了解有些部门对群众淡漠、做群众工作不够细致等问题时,王汉强表示,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广大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宗旨、服务群众意识等方面进行教育,进一步树立更加扎实、更加细致做群众工作的思想,确保所做的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座谈会后,王汉强冒雨到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地方实地察看,踏着泥泞的道路深入老党员黄起傲和曾广凤家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社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村干部要切实关注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详的晚年。
12日上午,在参加完浮石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后,王汉强和来自浮石镇各村、各镇直单位的干部群众代表亲切座谈,广泛听取他们对反对“四风”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建议,详细了解各村、各单位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纷纷就道路建设、危旧房改造、独生子女补贴、林地纠纷、污水排放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王汉强表示,对于大家要解决的困难,能解决的一定帮助大家及时解决,一些涉及面广,一时间解决不了的,希望大家以文字材料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我们将责成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及答复到位。对于大家提出的政府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王汉强表示,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对照,加以改进,力争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融安县委组织部)
上一篇: 县纪委深入基层调研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篇:全县各单位动员部署会全部开展完毕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