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桥板乡“三项措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6

425,桥板乡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王时林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报道。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对广西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桥板乡党委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印发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等方式,及时传达到基层和广大干部群众,激发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推动桥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二是坚持不懈的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桥板乡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倒排工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要针对致贫原因分类施策,戒搞形式,戒做虚功,下一番绣花的功夫。对贫中之贫、困中之困,要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桥板乡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让桥板人民摆脱贫困,过上幸福日子。

三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高度关注民生,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目前,桥板乡要结合春耕生产、安全生产、抗旱防汛等工作,加快推进桥板乡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春耕生产指导和扶持力度,大力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想方设法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加强信访调解、矛盾化解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社会稳定。(桥板乡 黄诗保)

上一篇: 大将镇龙妙村奏响乡村建设“三种旋律”促进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下一篇:生态旅游美了 乡村群众富了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