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运用新媒体探索新路子
发布日期:2016-08-15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环保局:

运用新媒体探索新路子

作者: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383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通讯员夏杨)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是环保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与市民 、群众联系最直接 、关系最密切的一项工作。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环保局充分发挥创新动能,借助新媒体,结合学习教育,探索出一条利用新媒体开展环保宣教工作的新路子。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内,市环保局完善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学习交流。围绕党员普遍关注的“两学一做”热点、重点问题,结合环保工作实际,组织领导干部为全体党员进行讲解,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

    形成领导带头集中学 、结合实际抓自学 、运用网络灵活学的良好学习研讨氛围。

    对外,全市环保系统通过“柳州环保”微信公众号,发布环保监察 、环保服务 、违法违规企业曝光等内容,并与网友进行互动。

    比如,推出“环保人的一天”专题栏目,采取图文并茂 、群体写实的形式,描述市环保系统的人物事迹及日常工作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