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认真部署抓好落实
发布日期:2016-08-12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行政审批局:

认真部署抓好落实

作者:通讯员莫莉  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450

    日报消息(通讯员莫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高度重视,根据市委 、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认真部署抓好落实,扎实推进顺利开展。

    ——细化组织工作,推动活动扎实开展。该局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载体,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

    党组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给党员同志进行专门辅导,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自身素质及岗位践行能力。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业务培训、开展政务公开日等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常规任务抓,促进学习常态化。

    ——突出执纪查问,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结合党规党纪要求,围绕“理想信念模糊动摇 、党的意识淡化 、宗旨观念淡薄 、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5个方面问题,该局进行拉网式排查梳理,在审批流程各节点进行把控,规范审批行为。

    ——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局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动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