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04-26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本报南宁讯 (记者/许丹婷)42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大家就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畅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抓好系列专题学习,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将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行权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时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终生课题;要对照党员标准和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找差距与不足,看理论学习是否真正做到了坚持不懈,依法履职上是否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等等,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着力在“学、改、做”上见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