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盯紧做实关键环节
发布日期:2016-07-15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领导指导鹿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要求

盯紧做实关键环节

作者:记者闫友明、实习生唐伟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520

    鹿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公示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率队到鹿寨县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提出要求:要依法按程序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让选民对候选人知人、知名、知情;要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周卓新深入该县寨沙镇的教化村 、龙江村和东马村,实地指导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听到对代表候选人严格把关、看到正式代表候选人张榜公布、得知外出选民委托投票工作顺利开展……周卓新给予肯定,并要求按时间节点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鹿寨县认真开展选民登记和公布,有序开展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酝酿确定工作,采取部门审查和集中考察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把好代表候选人质量关,强化指导检查和培训。目前,鹿寨县各选区已公示正式代表候选人,正组织开展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和投票选举的准备工作。

    听取汇报后,周卓新指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换届选举中的关键环节,一定要盯紧做实,切勿疏忽大意。要强化培训,依法组织好投票选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玉参加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指导组、市换届风气督查督导组参加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