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要依法按程序组织好投票选举
发布日期:2016-07-21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领导指导柳江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要依法按程序组织好投票选举

作者:记者粟桂利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529

    7月20是柳江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率队到柳江县调研和指导选举日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该县依法按程序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依法组织好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周卓新深入柳江县成团镇六道村,实地调研指导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他详细了解村委在换届选举各时间节点的工作情况,查看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张榜公布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抓实外出选民委托投票的工作,信息要通知到位。

    据了解,6月以来,柳江县认真开展选民登记工作,该县列入选民名单的人数共计432282人,并于630日以公告形式在全县各选区张榜公布,有序开展了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酝酿确定工作,县正式代表候选人430人 、各镇正式代表候选人1510人。713日张榜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后,该县以选区为单位,组织开展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和投票选举的准备工作。

    调研时,周卓新指出,选民的参选率是换届选举中的关键环节,必须抓好抓实。要继续做好选民登记的复查工作,不漏掉任何选民;及时向选民发出投票选举通知,对于外出选民,一定要确认好委托投票人;按计划按规格做好印制选票、制作投票箱以及布置选举会场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