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进入公布代表候选人阶段
发布日期:2016-06-29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完成选民登记

进入公布代表候选人阶段

作者:记者闫友明、通讯员范文杰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609

    6月28,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指导组各组和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法制组开展工作情况汇报。目前,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局顺利,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各县区已经完成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工作和选民登记工作,进入公布代表候选人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卓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爱群、梁、唐前明、刘芳,秘书长刘玉及市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现阶段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呈现出了“五个到位”的工作亮点: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中做到早谋划、早布置;做到换届工作明确职责到位,落实责任到人;宣传发动到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换届氛围;检查指导到位,县区先后成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队,全程指导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后勤保障到位。

    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各调研指导组进一步督促各县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都要依法依规进行;同时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到人大换届选举家喻户晓;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