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落下一个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6-05-16      | 字体大小:【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落下一个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陕西调研时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无不体现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一个又一个的贪官落马,从严治党取得了实效,但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确保党组织整个肌体的纯洁性。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基层党组织之于全面从严治党,就如同根基之于大树,根基不牢固大树怎么会长得高大呢?基层党组织直接面对群众,直接与群众打交道,它的一言一行直接代表着党的形象,基层党组织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党的蓬勃发展。从严治党不只是领导干部的事,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规范每一位党员,让从严治党之树的根基更加牢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走稳从严治党的道路。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因此我们要以更加常态化的机制推进从严治党向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延伸。(城中区网友黎建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