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铁律严己 取信于民
发布日期:2016-05-16      | 字体大小:【

铁律严己 取信于民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与各设区市党委书记、市长进行换届纪律专题谈话中指出: 增强责任意识,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带头履职尽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此次谈话为新一代领导班子指引了方向,只有狠抓纪律,带头履职尽责,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才能够建立起坚实的壁垒,赢得人民对新领导班子的信任。

看反面典型,引以为戒。去年是党内大刀阔斧整顿的一年,抓出的反面典型不少,这些被打倒的人都有一些共同之处即意志不坚定,无视党纪剑走偏锋,最终与党渐行渐远。无数个血淋淋的例子无一不在警示着我们:党内纪律是铁律,党风党建的铁律谁都不可随意破坏。领导班子要以全心全意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需要时刻保持党性修养,牢记党章党纪和党规,自觉抵制诱惑。

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在其职尽其责,脚踏实地为百姓干实事。领导班子换届既是一次契机也容易滋生腐败现象,这都需要我们时刻牢记党纪,保持入党初心,无论身处什么职位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公正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人民谋福利新的领导班子需要围绕铁律严己取信于民的主旋律,谱写更严实,更有实际意义,让人民更幸福的新篇章。(城中区网友钟芳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