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评价模型研究与应用课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1-04      |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评价模型研究与应用课题座谈会”在我市考评办举行,市委组织部研究室、调配科、市考评办、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评价模型研究与应用课题”的正式启动。

    会上,课题组成员就此次课题研究工作如何开展和推进展开了讨论,并在三个方面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一是突出体现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有关“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精神,使课题研究方向与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最新导向保持一致。二是邀请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参与课题研究,把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评价的实际工作经验与高校前沿理论相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发掘综合评价模型。三是把已获自治区软科学成果登记的“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胜任特征研究课题”作为基础,进一步量化《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胜任特征词典》指标,保持课题研究在创新探索方面的延续性,不断深化课题研究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加大课题成果的应用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