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
发布日期:2012-11-26      | 字体大小:【

    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于2011年11月正式投入建设。系统将主要侧重于对地方特色试题命制、面试笔试组卷、在线考试、试卷评分、题目分析等一系列考评核心业务进行拓展,必将有效提升我市考评办信息化应用及业务处理能力和水平。目前,系统整体开发已初步完成并已进入最后的试运行阶段,有望于今年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今后我市考试与测评办公室主要业务运转的信息化基础平台和我市本土化考官队伍建设的依托,在项目建设伊始,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考评办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认真扎实地推进系统建设的各项工作。组织上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管理上统筹安排、合理部署,沟通上集思广益、内外结合,技术上,务实求变、稳步提升。系统开发在整合市考评办具体业务的基础上,还引入了教育领域的测量学技术等新内容,以创新的方式把考评业务的信息化建设与题目质量评估、考试质量评估结合在一起,将有助于提升市命题、考试测评等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考评工作在全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团职军队转业干部等重点项目中的应有作用。(市考评办  苏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