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网上报名系统进入需求调研阶段
发布日期:2013-05-10      | 字体大小:【

柳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网上报名系统

进入需求调研阶段

    为推进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报名流程。市考评办专门开展了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的项目建设。目前,系统开发已进入需求调研阶段,相关工作正全面有序的逐步推进。

    自去年我市逐步加大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力度之后,市考评就着手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搜集并汇总历年来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报名和初审的相关材料,对工作流程及环节进行效能评估,把工作量大、人工出错率高的环节进行逐一排序,并综合比照各要素,初步确立了网上报名系统建设的需求依据。今年,市考评办把网上报名系统的建设纳入到了全年重点工作中加以落实,年初即确定了有关工作的目标要求及责任人。近期,市考评办领导班子就项目建设的具体需求,召开了有关部门及意向开发单位的工作协调会,对项目建设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并对项目质量、建设周期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有关意见。会议讨论通过了《网上报名系统需求分析报告》和《网上报名系统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规范,需求调研工作正逐步深入。

    柳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网上报名系统建设完成后,将为我市每个参加报考的人员提供一个更为便捷的报名途径和报考信息获取平台,大大缩短报名周期,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报考信息采集工作将实现化整为零的转变,信息采集更加有效,更加完整、全面、规范、准确,有利于资格审核等后续工作的进行,为科学、公正、高质量地选拔人才奠定了基础。(市考评办 曹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