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使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08-05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7月30日,我市召开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座谈会暨对党忠诚教育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丽娟指出

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建设美好柳州磅礴力量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要及时把成功的实践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初心不改、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发展新篇章。

黄丽娟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在主题教育中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的新探索、积累的新经验,把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结合实际情况,推动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真正能够解决问题。

黄丽娟指出

主题教育期间,我市从严落实《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围绕“保持忠诚之心、筑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的目标任务,开展“升国旗·心向党”活动,建成主题教育展馆和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先进典型“初心·使命·担当”主题情景报告会,创新开展对党忠诚教育,走在了全区前列。要总结运用前一段的实践经验,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对党忠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黄丽娟强调

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从根本上都要靠制度。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具体而有效地落实到新的实践之中,坚持用制度固化经验、用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管党治吏,强化制度执行力运用力落实力。

会上, 三江侗族自治县、鱼峰区、市委党校、市人民医院、市东城集团等5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庆宁主持会议。市委党建办主任李季,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自治区驻柳单位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