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借力人才服务机构,汇聚资源智力 ——北京智汇邦公司负责人来我市洽谈对接引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8      |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北京智汇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宇煜一行5人来我市洽谈高端人才引进服务等方面合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宋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庞瑞忠参加洽谈会。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粟虹主持会议。

周宇煜总经理在会上介绍了公司基本业务情况和近年服务地方政府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的有力举措,表示希望依托柳州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一步为柳州引进更多高端人才,推荐更多新项目落地,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自2019年6月与柳东新区合作建设柳州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来,基地已引进4位产业高端人才(团队)落地柳州,并协助柳州开展了三届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问计专家活动。

宋军副部长对周宇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依托“人才新政”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柳州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对各类高端人才创新项目有迫切的需求,希望北京智汇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我市各类人才引进、人才飞地的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促使更多高端人才项目落地柳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