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我市召开压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 字体大小:【

36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压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推进会,对我市近期基层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细化、压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首先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解读学习近期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精神;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基层防控组、联防联控组、综合查访组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在讲话中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县区、新区和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牢牢守住了防止疫情扩散的最后防线。但随着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以及人群跨地区跨国境流动,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要求各县区、新区和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自治区系列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判和进一步认清形势,抓紧抓牢抓实基层防控工作不放松。要继续织密织牢基层社区防控网,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回潮。要坚持以基层防控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着力推动发现问题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深入开展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专项行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强化责任,完善制度,整体联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副市长王鸿鹄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