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黄丽娟部长到柳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 字体大小:【

3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到柳城县调研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东泉镇中段村委

 

在东泉镇中段村委,黄丽娟部长详细了解了村党支部的人员配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落实、村党支部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在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后,黄丽娟部长对村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作出了具体要求,提出东泉镇党委要加强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建设指导,配强新班子、强化党员教育、提升村党组织阵地建设水平,建强基层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引导做好复工复产,推动中段村党组织建设向“星级化”迈进。

沙埔镇塑创科技公司、鸡公山安置点

 

在沙埔工业片区塑创科技有限公司,黄丽娟部长主动接受公司体温检测点的检查,与企业负责的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经营存在问题、专业技术人才配备以及落实上级政策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强信心、推产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在鸡公山安置点,黄丽娟部长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鸡公山安置点微菜园、微车间、微市场的“三微”平台创建工作模式给予了肯定。黄丽娟指出,鸡公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旗引领作用,强化党员学习、强化政策宣传,激发搬迁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冲脉镇蔗奏凯歌现代糖业核心示范区

 

在冲脉镇,黄丽娟部长详细听取了当地疫情防控、农民恢复生产以及核心示范区“双高”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对冲脉镇完成小块并大块“双高”基地整镇建设,农民群众实现减劳力、降成本、增收入的工作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冲脉镇惠民强农的政策落实工作点赞,鼓励冲脉镇班子继续奋发有为,大力推进甘蔗生产现代化体系的建设,努力实现当地农民群众收入再上新台阶。

六塘镇柳州东风容泰化工公司

 

随后,黄丽娟部长来到六塘工业片区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复工复产、人才招募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东风容泰率先向社会承诺无偿捐赠1000吨消毒液产品,目前已向柳州、南宁、白色、河池、来宾等地的政府各部门等400多家单位提供消毒液产品700余吨,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获评第一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统一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对此,黄部长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疫情防控社会责任,特别是对该公司以商引商,加快招商进度,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积极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调研中,黄丽娟部长要求,柳城县委、县政府要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鼓励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努力实现企业的高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