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 正文
自治区检查组肯定我市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02-09      | 字体大小:【

    2月4日—5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检查组一行来柳检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实情况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柳州关于贯彻落实《条例》情况汇报,与部分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座谈,查阅相关材料,并到柳州市地税局直属二分局、柳州市审计局、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党建工作

    检查组组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周宇同志表示,柳州在落实《条例》方面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在解决机关党建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保障方面工作效果明显,对我市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评”、“行政编制50人以上市直单位的机关党组织配备正科级专职副书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抓培训、抓规范、抓作用、抓落实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