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县工商局:多举措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发布日期:2012-11-22
为了更加自觉服务经济发展、更加高效加强市场监管、更加有为强化消费维权、更加努力推进依法行政、更加严格锻炼干部队伍,建立规范执法、长效监管机制,深化改革创新,融安县工商局着力从“六个强化”入手实现“六个提升”。  
一是强化服务,在助力融安跨越式发展实现新提升。紧紧围绕融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政府的要求,作为工商的追求,把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工商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助力融安跨越式发展。  
二是强化监管,在规范市场秩序上实现新提升。突出重点市场领域抓监管,积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突出保障民生权益抓监管,积极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三是强化指导,在推动职能加快转型上实现新提升。采取行政提示、行政告诫、行政建议、行政调解、信息披露、行政回访、行政约谈等多种形式的指导方式,开展柔性执法和提示监管,促进社会和谐,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宽松、和谐、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促进融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四是强化管理,在效能和作风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健全完善公务员绩效考核机制,确保考核出成绩、考核出正气、考核出干劲;继续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大力推进“学习型班子、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公务员”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执法监管能力和服务发展能力;全面升级效能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制度得以贯彻执行到位;突出抓好治庸治懒,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  
五是强化防范,在廉洁自律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向监管对象和群众述职述廉活动;继续深化工商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提升队伍的纯洁度、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引深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六是强化创新,在创先争优上实现新提升。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为基本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暨三满意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平,全面提升了工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
(县工商局总支部)
上一篇: 融安县:广西区人社厅副厅长韦刚强到我县作形势报告 下一篇:出台激励政策,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