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融安县国税局“五到位”确保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2-07-27
    自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以来,融安县国税局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深刻领会,加强调研,重点强化“五个”到位,确保“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制度完善到位。该局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解放思想强观念、赶超跨越建强局”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方法步骤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同时确立了以“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具体的主题实践活动来推进大讨论活动的开展。
    二是组织协调到位。该局成立了“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有组织、扎实有效开展,同时与系统开展的“四化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大讨论活动领导、协调到位。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确定了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要求领导班子要拿出时间和精力,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对照检查和整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
    四是组织学习到位。先后组织学习区、市、县领导在“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有关“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每个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2篇,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解放思想的认识和积极参与热情。
    五是宣传发动到位。“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部署后,该局立即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参加的“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利用会议、标语、板报等载体进行宣传,出版专题板报2期。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人人有 “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的意识,个个都参与“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
 
(龙新宽   蓝奇科)
上一篇: 转变思想工作观念 群众办事方便快捷 下一篇:解放思想谋跨越 创先争优当先锋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