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关爱干部 > 正文
心理自助“服务站”——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平台
发布日期:2019-03-1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心理健康关爱平台是干部心理知识科普、心理健康自测、心理自我调适和咨询预约的信息化自助服务窗口,立足于“自测发现问题——自助放松调适——自行提升能力”的理念,开设有专业测、趣味测、读情绪、微课堂、看资讯、心理咨询、心理调适版块。

1.功能介绍

专业测:干部选择量表在线作答自测,提交后可立即看到个人报告,有助于了解自我心理健康状况,为调整心理状态提供参考。

趣味测:对专业心理测评的丰富和补充,可在短时间内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干部从更多角度了解自己。

读情绪:运用专业的微表情分析软件初步分析当前情绪,记录情绪原因和等级,有助于了解自身情绪变化,有意识地进行调节。

微课堂:包含生活百科、健康心理、个人成长等板块,定期更新短视频,方便干部足不出户就能跟着名师上心理课。

看资讯:从情绪心理、亲子教育、婚姻家庭、人际关系等几个方向,为干部走进心理学领域,自我充实、自我提升提供资源宝库。

心理咨询:由专业心理咨询师为主动求助的干部提供心理评估、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援助等在线咨询服务。

心理调适:预约心理咨询专家进行面诊咨询。

2.用户对象:市委管理干部。

3.登录方式

关注“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网”栏目,选择“心理健康关爱平台”进入,或扫码下载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平台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