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关爱干部 > 正文
心理放松“体验站”——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体验馆
发布日期:2019-03-1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体验馆”暂设在市公安局“民警心灵之家体验馆”(城中区学院路6号市公安局办公楼北面一楼),是干部学习实用的心理放松知识与技巧,掌握科学管理压力方法的专业场所。馆内配备有高级虚拟现实(VR)放松舱和减压放松训练系统借助训练设备及放松设备进行训练与调适教学,干部可掌握快速消除疲劳,缓解精神焦虑与紧张,降低心理压力水平,进行减压放松的能力。

1.功能介绍

高级虚拟现实(VR)放松舱:将虚拟现实技术引入心理放松,通过虚拟现实放松舱、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无线操作手柄等硬件设备全方位呈现逼真的虚拟现实放松场景。

心理减压放松训练系统:通过实时的生理指标监控与有针对性的调节训练,使干部掌握减压放松的方法,提高压力应对与情绪调节的能力。

    2.开放对象:市委管理干部及其配偶、子女。

    3.预约热线:188077218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