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关爱干部 > 正文
心理调适“咨询站”——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咨询室
发布日期:2019-03-1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咨询室”暂设在柳州市心理咨询协会(柳南区飞鹅路129号景泰大厦1217),是规范开展心理咨询和沙盘治疗,为干部提供多种心理困扰解决方式的专业场所,配有心理咨询与治疗计算机辅助系统和沙盘治疗管理系统,若干名临床经验丰富并在正规医院任职的心理咨询专家值班坐诊,接受干部专场心理咨询

1.功能介绍

心理咨询与治疗计算机辅助系统:辅助心理咨询师按照职业工作流程开展标准化心理咨询工作

沙盘治疗管理系统:集心理治疗与档案管理功能于一体,便于治疗师管理分析,标准化开展沙盘治疗工作。

2.咨询对象

市委管理干部。

3.预约方式

登录柳州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平台,选择“心理咨询”版块,进入“预约专家”界面,选择你想预约的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