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认真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7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2月17日,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轮训,深入实施“百名讲师上讲台、千堂党课下基层、万名党员进党校”大培训,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1+N”制度体系,深化“三晒三评三比”、“聚焦中心、蹲点一线”等考察识别干部方法的运用,大力选拔肯实干出实绩的优秀干部,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以队伍高素质保障发展高质量。三是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深入实施“党建提质先锋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规划,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聚焦建设产才融合、宜居宜业的自治区级人才城,出台“人才新政”升级版,制定“人才飞地”、科研攻关任务“揭榜挂帅”等支持政策,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持续发力把柳州打造成为高水平的区域性产业人才集聚高地。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从严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深化老组工工作室、组工师带徒、组工讲堂、组工悦读、组工干部家庭教育日五个品牌创建,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