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2月21日,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会议提出,一是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形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课机制,组织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专题培训行动,及时组织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柳州城市党建学院等“四院一中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二是紧盯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主战场,突出政治历练,强化专业训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选拔和晋升一批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研究出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实施方案,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三是健全完善优秀年轻干部全链条培养选拔机制,实施“一线建功勇担当”年轻干部历练计划,抓实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四是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规划与“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深度融合,研究制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若干措施,实施“党建名师·基层五进”专项行动,持续用力强基础、固根本,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五是围绕打造产才融合、宜居宜业的自治区级人才城目标,出台人才新政“升级版”,深入推进“汇商聚智”双招双引活动,树立“来了就是柳州人”的人才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六是坚持从严治部,全面加强组织部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化部机关“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