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我市召开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基础保障专责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8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我市召开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基础保障

专责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227日,我市召开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基础保障专责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城区(开发区)和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评审通过并原则同意实施201864个社区服务场所建设项目,共涉及资金1.9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肯定了2017年社区服务场所建设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将社区服务场所建设工作一以贯之抓到底,发扬钉钉子精神,再接再厉、用心用力,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社区服务场所建设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全面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地把社区服务场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启动2018年社区服务场所项目,推动64个项目,1.9亿资金尽快落实落地。要实施老旧社区外立面改造工程,按照六个统一的标准,推动老旧社区服务场所进行规范化建设。要着力在发挥阵地功能作用上下功夫,使社区服务场所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务实便民、作用突出,成为团结凝聚基层党员群众的根据地。要继续加大资源调剂整合力度,推进房开企业移交社区场所督查清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城区(开发区)要通力协作,切实把社区服务场所建设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形成社区服务场所建设大会战圆满收官的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