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2018年致全市共产党员的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4      | 字体大小:【

 

金鸡辞旧岁,瑞犬送新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向全市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回顾2017年,我们成绩斐然。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全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在此,我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8年,我们信心百倍。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心齐努力,并肩共进勇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我市推进“三大建设”,营造“三大生态”,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