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自治区督察组来柳督察查处“四风 ”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督察组来柳督察查处“四风 ”专项工作

严把质量关 确保见成效

日报消息(记者梁晶晶)622日,自治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唐青率专项工作督察组来柳,就我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督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山陪同督察。

自治区专项工作督察组先后到柳江县成团镇龙山村戈茶屯、百朋镇怀洪村下伦屯实地督察,通过观看专项工作宣传展板和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戈茶屯以山歌唱廉、下伦屯以“莲”促廉的特色工作方法表示肯定。

督察期间,自治区督察组听取了市纪委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在柳江县纪委查阅了专项工作月报等工作台账。截至620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收到涉及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1579件,办结1165件,立案986件,结案800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41人,问责处理19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4人,其他处理22人。目前各县区、乡镇(街道)实现了专项工作纪律审查全覆盖。

督察组指出,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工作开展力度大,具有地方特色。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察组要求继续保持专项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要突出重点,做到问题线索排查有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要继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加强对工作经验方法的提炼总结,严把案件质量关,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