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党建惠民立新功
发布日期:2016-06-2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党建惠民立新功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

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是我们检验一切工作成效的终极标准。党建工作更是如此,更要充分彰显党的为民服务宗旨,力求取得助推发展、惠及民生的实效。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党的建设,20多万名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走向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创新党建惠及民生的活动载体,努力构筑党建造福群众的服务平台,在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的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异常繁重,尤其是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十分艰巨。

这就更需要我们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党组织精准实施帮扶的科学机制,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推动我市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