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我市举行“千人绿色健步走 ”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我市举行“千人绿色健步走 ”活动

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

日报消息(见习记者兰媛媛)一片粉色海洋嵌入了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绿色林海之中,红绿辉映,相得益彰。昨日,我市第四届公共机构节能“千人绿色健步走”活动在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来自各城区及市直机关单位的近千名代表,身穿粉色衣服,全程享受公园中3.5公里天然氧吧。

“我们单位都是主动报名参加的,平时单位里会组织一些体育活动,但参加人数这么多的大型千人健步走还是第一次。”团市委的工作人员林川说。59岁的钱雄耀是本次健步走活动年纪最大的参与者,他说:“我是第十个 到达终点的,每天运动两小时是我必做的功课,所以全程走下来很轻松。这个活动还给我们各个单位之间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千人健步走,不仅让大家找到了锻炼的乐趣,放松身心。同时也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做好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排头兵、领导者,身体力行带动广大市民朋友选择慢跑、健步走等绿色健康的运动锻炼方式,倡导人人少开一天车,坚持步行上下班的出行方式,养成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展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