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广西举办农洽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柳州签约项目17个
发布日期:2016-06-2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广西举办农洽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柳州签约项目17

日报南宁专电(特派记者兰天)昨天,广西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在首府南宁开幕。大会以“促进交流合作,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全方位开展项目洽谈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会议期间,举办了富硒及加工、生态养殖、现代林业、绿色农垦和农村电子商务专场推介会,区内外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对接。我区各地重点围绕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高效设施农业、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农业、健康农业、农林产品加工、新农村建设等领域,谋划了672个产业链互补、关联程度高、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招商项目。其中,富硒农业项目322个、生态养殖项目147个、现代林业项目138个、绿色农垦项目17个、农村电子商务项目48个,各项目均充分体现了地方特色、资源优势、政策导向和市场前景。

据了解,我市有30多家农业企业参加对接,与区外2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另有15家农业企业进行了柳州优势特色农产品展示销售。我市还组织本地和区内外企业参加了广西农业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签约项目17个,涉及金额32亿多元。此外,在会上还展示了柳糯178玉米、柳花1号花生等10多项农业科技新成果。

市领导陈鸿宁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