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我市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我市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日报消息(记者梁莎莎)昨日下午,在方鑫汽车装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鑫公司”),我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坚定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目的是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方鑫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非公经济人士介绍公司把理想信念教育与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工作融合开展的情况。随后,部分企业家代表还向非公经济人士分享其开展、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近年来,我市在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中,做到了工作活动双促进。据统计,近三年来全市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非公有制企业 、商会达340多家,共2900多人次得到直接教育。

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向军强调,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非公经济人士要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做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者,做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相结合的参与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