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明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目标 建平台出成果出人才
发布日期:2016-06-2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明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目标 建平台出成果出人才

日报消息(记者梁晶晶)昨日,我市召开社科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和指导我市今后一段时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为我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耀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我市新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强化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做好研究,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弘扬和实践养成,推进具有时代特色、柳州特点的学科体系建设,积极引领多元化的社会思潮,争当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以及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焦耀光指出,在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以“建平台、出成果、出人才”为总体目标,建设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的智力平台,推出一批水平高、重点突出的研究成果,培养一批优秀人才队伍,奋力开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