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梅林乡举行市、县、乡三级纪委公开大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吴艳 | 字体大小:【

3月8日,市、县、乡三级纪委公开大接访活动在梅林乡举行。市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梅林乡党委以及涉及民生扶贫的县国土、民政、人社等13个职能部门,共同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身边问题。

活动当天正值梅林乡“二月二”侗族大歌节,一大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络绎不绝,其乐融融。活动通过现场接访、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等方式,面对面接受群众的来访,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来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记录。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接访人员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则耐心开导、讲解政策。对接访中发现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涉黑涉恶问题,严格进行交办督办,优先处置,限时结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活动既是市、县、乡三级纪委与群众面对面的接访活动,又是一次面向群众的普法宣传活动。大接访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畅通了信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有力推进了乡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优化乡镇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