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模式 推动党员干部全方位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14   |  来源:三江县司法局  | 作者:胡蝶 |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三江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3月主题党日、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第一季度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潘太宏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更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县司法局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党课”模式,强化党员大会、党课常态性,弥补党员大会、党课经常性不足的缺点,确保“三会一课”活动有计划、有主题、有内容、有氛围,唤醒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

会上,潘太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就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针对2019年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部署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他强调:“三会一课”是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深刻领会“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党课”的重大意义: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内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二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少数向多数、从集中向经常的一次重要举措。三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整改。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教育中。

三江县司法局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模式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在不失“党味”的前提下,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让主题党日活动常办常新,收到实效,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