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 鼓楼坪社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  来源:古宜镇  | 作者:廖炳剑 |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活跃群众文娱活动。3月6日上午,鼓楼坪社区联合镇妇联、禁毒办一起,在街心公园举办庆祝三八节、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在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穿插扫黑除恶、环保、计生等法律知识。居民们踊跃参与,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法律小知识,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巾帼志愿者们还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手拿扫把、垃圾袋清扫垃圾,营造洁净环境,得到居民们的点赞。

鼓楼坪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团结动员广大女性同胞以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构建和谐社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