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召开2019年全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  来源:柳江区村级集体经济办  | 作者:蓝朝兴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精神,总结全区2018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3月4日,我区召开2019年全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里明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东同志通报了2018年柳江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各镇、各成员单位也分别汇报了2018年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睿在会上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对于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提高基层组织服务能力、打赢脱贫攻坚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重任。同时指出了我们当前要明确的工作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和办法。

李睿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研究吃透上级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利用好扶持政策和资金,进一步加大协调联动工作的力度,形成强大合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我区村级集体经济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