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红色专线:助力扶贫,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9-03-08   |  来源:团柳江区委   | 字体大小:【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柳江脱贫攻坚工作。3月8日上午,冒着淅沥沥的春雨和微寒的天气,“红色专线”志愿服务队一行乘坐着71路“红色专线”公交车,来到柳江区易地扶贫搬迁点——老乡家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老乡家园的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红色专线”志愿服务队以及武警、医院、团委、供电局等单位的工作志愿者共同为居民们提供扶贫政策宣传、理发、义诊、家电维修、安全用电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柳江供电局志愿服务队还走家入户为居民们检修电路、更换LED节能灯,这些便民惠民的服务让群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在扶贫政策有奖问答现场,居民们更是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三不愁两保障”等扶贫政策都能张口就来,气氛热烈而欢快。
在活动结束之际,有群众还对“红色专线”志愿服务队说道,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的宣传和帮助,希望你们能多来,多来几次~”
据悉,老乡家园一柳江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为柳江区“十三五”期唯一一个集中安置点工程。搬迁对象426户1552人,是来自土博、百朋、白沙、里雍等镇二十三个贫困村及部分居住条件较差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去年,老乡家园安置小区建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物业服务中心,现有党员12人,物业从业人员8人,将以党建引领,全心全意为搬迁贫困户服务。今日,柳江老乡家园安置小区已建成居住环境优美,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教育、卫生医疗、就业创业等后续扶持有保障,宜居宜工发展的新家园,真正实现搬迁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图文来源:团柳江区委

图文排版:柳江区远程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