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  来源:三江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赖秀妮 | 字体大小:【

3月6日下午,三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全体帮扶干警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一户一册一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邝驱同志在三江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大会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3个扶贫文件精神和我县2019年扶贫培训会议精神。并以2019年扶贫手册资料为基础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了“一户一册一卡”学习培训,一是介绍入户次数,强调各帮扶责任人在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入户的情况下积极有效完成入户工作;二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及时安装并熟悉运用扶贫软件;三是要求各帮扶人认真学习培训课件,深入理解课件内容,填好2019年扶贫手册。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扶贫工作,助力我县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精准跟踪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