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树标杆 催奋进 表彰先进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9-03-05   |  来源:独峒镇  | 作者:黄苏静 |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独峒镇党委召开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者表彰大会。乡镇班子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书、挂村指导员和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更加有效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促脱贫力量,形成一个“抓党建促脱贫·支部争先锋”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对10个基层党组织、10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代表分享了党务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助力独峒镇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力争在2019年党务工作追赶超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