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黄丽娟到融水县开展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  来源:融水县委组织部  | 作者:管辉 银盈 | 字体大小:【

12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丽娟带领市党代表来到融水县大浪镇开展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在活动中,黄丽娟与大浪镇15名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听他们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丽娟边听边记,就党员群众代表所提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耐心地与他们沟通交流,并就一些意见建议办理提出要求。

黄丽娟强调,融水县及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机遇,做好政策宣传、思想引导和感恩教育,将党的惠民政策传达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好处,带领干部群众加大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发展,加快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从严管理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好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持续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

当天,黄丽娟还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大浪镇大新村小学学生赠送儿童牛奶400件,帮助孩子们改善营养,增强身体素质,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进步。

市民宗委主任吴慧兰,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中华等市党代表参加活动。

    12月26日柳州市委组织部给融水县大浪镇大新村学生捐赠 400件牛奶

       12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与党代表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