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池社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周年,罗池社区邀请城中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扬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罗池社区党代表、四联双报道单位、退休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的活动。

此次党课中,赵扬部长全面详细讲解了90多年来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族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的党员群众很好的了解了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中国革命建设的历程,也同时督促社区党员同志要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呈现爱党建、学党史、感党恩的良好氛围。(公园街道罗池社区  郭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