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城中区召开党建信息、远教及两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 字体大小:【

为加强城中区党建信息、远教、两新工作,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城中区委组织部于824日下午召开党建信息、远教及两新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得到了领导、各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让大数据说话”,二是“让专业来指导”。
   
会议伊始,城中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韦彦如通报了我区20181-8月信息报送采用、调研论文提交、远程教育的情况,以醒目的数据强调着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城中区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高飞就两新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各街道社区做好“百日攻坚”工作,将两新党建做扎实;随后,城中区6个街道逐个汇报党建信息、远教及两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在听取各街道的汇报后,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剖析、理清思路加强党建信息报送质量、推动远教示范工作和提升两新党建覆盖率,开创城中区工作新局面。

针对于城中区论文课题研究所遇到的选题不精准、格式不规范、内容不透彻等情况。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张振兴以专业化水平在推进会上进行写作指导,在点评我区的论文提纲后,以实用的选题切入、框架搭建、调查研究、图表制作等技巧,逐步拿下“论文”这个“拦路虎”,让与会的人员从“望文生畏”到“信手拈来”。

“同心协力可铸就辉煌”,相信通过城中区委组织部和各街道社区自上而下的合力,一定能有效率、有动力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的高指标、高要求,交出我们城中区在党建信息、远教及两新工作的满意的答卷!(城中区委组织部  黄小娟)

        

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强调党建信息、远教及两新工作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