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首家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08-01   |  来源:三江县两新党工委  | 作者:杨东留 |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三江县第一家非公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三江侗网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三江县中央国际步行街举行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县两新党工委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三江县侗网传媒有限公司目前职工10人,党员数3人,支部成立后,该公司将逐步按照“六有”标准,设立书记室、党群学习园地、阅览地、文体活动室、多功能培训室等,为企业党员、员工学习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党支部的成立将对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企业科学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三江侗网创建以来,坚持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宣扬真善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突出特色,做好“侗”字文章,达到弘扬侗族文化的目的;构建“互联网+服务”模式,实现精确推送。认真研判发展新形势,充分发挥好新媒体作用,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搞好宣传工作,讲好三江故事、传播好三江声音。下一步,三江侗网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对接“互联网+”行动计划和“电商柳州”工程,利用丰富的网络载体资源,创新推行“党支部+互联网+电商平台+旅游+”载体,充分发挥党员职工在旅游电商平台、电商扶贫、电子商务进农村等方面积极作用,助推三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今年以来,三江县结合实际,依托市场监管、工商联、经信等部门,集中力量开展“清零行动”,对全县两新组织进行大摸底大排查,并着重对本地互联网企业、电商平台等重点领域排查调研。通过多次深入走访调研和指导工作,增强互联网企业对党组织的认同感,顺利成立了三江县侗网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突破三江县互联网两新组织党组织“零”单独组建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