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柳江区:“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万名党员听党课
发布日期:2023-01-03   |  来源:柳州党建公众号  | 作者:柳江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2月16日,柳江区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柳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宣讲团成员,广西汽车集团首席技能专家郑志明为全区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柳江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宣讲报告会暨党代表讲党课活动现场

本次党课活动通过1个主会场对全区300余名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进行集中理论授课,依托“党建云”会议视频系统面向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镇、村(社区)以及两新党组织进行线上直播,实现线上线下,机关、事业、企业、城市、农村、两新全领域共1万余名党员同步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每个角落。

▲线上同步收看直播

党课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郑志明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亲临大会现场的感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自己与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的经历,详细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职业生涯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用行动践行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只有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也会铸就非凡。

▲活动现场

同时,现场还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拍摄录制,将其制作成专题课件,为今后的党员教育提供优质教学资源。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的思想升华,也是一次对全矩阵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新模式的探索,以“优质师资+特色教学+线上线下”模式,打破传统党员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的时效性和吸引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