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新”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大行动 > 正文
阳和个体工商户第一个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5-07-16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柳州日报消息(兰天) 昨日上午,阳和工业新区个体工商户第一联合党支部挂牌成立,这是阳和工业新区个体工商户第一个党支部(见左图)。

      据了解,目前阳和工业新区有个体工商户1928户,从业人员2022人,注册资金7941万元。为了解决新区个体工商户的党组织建设问题,实现党建引领发展,早日实现党组织在个体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全覆盖,阳和工业新区通过深入调查摸底,积极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党员找党员的“三找”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阳和工业新区个体工商户第一联合党支部终于正式成立了。该支部目前有党员4名,党支部书记卓金表示要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开展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好个体经济党组织的作用,在个体工商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