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市领导到柳江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开展
发布日期:2016-06-17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领导到柳江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严格依法依规开展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15日,市领导到柳江县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指导,实地了解县 、社区、村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县乡严格依法依规,按照工作程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选区选民参选率。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先后前往柳江县农贸社区 、拉堡镇黄岭村村委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柳江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汇报。

据了解,柳江县于6月初召开相关会议,制定了选举工作方案 、划分了选区 、确定了选区代表名额和投票选举日等,并于66日成立了县 、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队,划分出12个工作组派驻各镇 、村(居)委开展工作,对参加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周卓新要求,要依法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工作,保障特定群体 、流动人员的选举权;加强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组织好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见面活动,依法组织选民投票。

分享到: